_oscasumi_

胡乱画画儿的

如果冬日战士长出猫耳(一)

一个昨晚睡前神奇的脑洞,就写下来了,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填完这个坑,随缘吧。

因为涉及到的角色还蛮多的,tag就只用盾冬啦,不过里面会有虫铁科学组幻红什么的,不喜欢的注意避雷就好,总之大家凑活看吧。


以下正文————————————————————

"Bucky——"
"你在干嘛,你呆在里面已经两个小时了!"
Bucky站在镜子前面叹了一口气,卫生间单薄的门快被焦躁不安的史蒂夫折磨得散架了。
事情是这样的。
今天早上起床之后准备迅速洗漱的Bucky发现自己软踏踏的头发间——竖起来一对猫耳朵。
他冷静的端详了很久,确认了无数遍梦境和现实已经划清界限之后,他绝望了,无所不能严肃认真帅气逼人的冬日战士,长了一对猫耳朵。
"Bucky——"
"(Sam你帮我把盾拿过来)"
"我出来了史蒂夫。"
Bucky不想把事情搞严重,又叹了一口气带上鸭舌帽,赶紧扭开了门把手,被迫迎接史蒂夫一个熊抱。
"史蒂夫已经焦躁两个小时了Bucky我劝你好好安慰一下他,免得他拆了整个卫生间。"Sam心知肚明地好心提醒。
"我没事史蒂夫,我在想执行任务的计划的时候入迷了,我们去吃早饭吧。"
Sam意味深长的看着他俩,鬼才信想计划能走神两小时,只有史蒂夫才会正经的点头然后搂着他的好同事走向餐厅,但是他不能说,上次被Bucky拆翅膀的事还记忆犹新,他并不想经历第二次。
"Bucky先生哦不我的意思是冬兵先生,或者可以的话我能叫你巴恩斯先生吗,您的新帽子真好看,听说您的金属臂更新了真是太酷了,哦其实我想说的是,早安巴恩斯先生。"
"Peter你想迟到吗?"
Tony从挂在鼻子上的墨镜的上边缘看着Peter和他的新书包,这已经是这个月的第十个新书包了,昨天是他第十次穿着制服从窗口摸索回家。
"我马上出门,再见Mr.Stark,我晚上会给你视频电话,再见!"Peter充满爱意的望着Tony然后嗖的一下从窗口荡出去了,你知道的蜘蛛侠从来不走门。
Bucky有些拘谨的坐在桌子旁边,全部脑力都汇聚在了藏在鸭舌帽底下的那对猫耳朵上,以后执行任务的时候总不能一直带着帽子吧,而且现在的他带面罩史蒂夫肯定觉得他一点也不酷了,他不想别人议论美国队长身边总是跟着一个猫咪朋友,这让他很窘迫。
所以冬日战士决定装作什么都没发生先把这一天糊弄过去,不然这有失首席男模的面子。
"Bucky你要不要来点?"博士抱着两大袋甜甜圈走过来"自从上次厨房被机械臂故障炸了以后就只剩下这玩意儿了。"
"我想还是不用了。"
Bucky紧张的压低了鸭舌帽,舔了舔嘴唇,当然史蒂夫从来不会错过这些细节,比如现在他脑子里开始飞速分析今天的Bucky为什么如此反常。
"Bucky你是不是还在耿耿于怀上周打折抢空的李子?"
"……"
"史蒂夫我觉得你一点都不懂男人。"
娜塔莎看不下去了,她不懂美国队长在Bucky面前为什么情商和智商总是直线下降,或许"恋爱使人盲目"这句话还是有点道理的。
"李子能让人在卫生间沉思两个小时那是亲自种了一棵李子树吧史蒂夫,你的朋友明显是有心事,而且还是不可告人的那种,呆子都能看出来。"
"我看不出来说明我不是呆子。"
"……"
"好吧Bucky我猜你能试着告诉我们一下,毕竟真的不能指望史蒂夫能读出点什么你的心思。"
"我很好娜塔莎,我想我该出门运动了。"
Bucky实在招架不住娜塔莎的盘问,想赶快逃走,一个猛劲儿,撞上了站在身后一声不吭没什么存在感的幻视和旁边看着幻视往汤里放辣椒粉的女巫。
鸭舌帽悲惨的掉在了地板上。
有那么一瞬间Bucky觉得是不是奇异博士把时间暂停了——而且还是暂停了整整十分钟。
史蒂夫用两根手指头把自己皱着的眉头抹平。
"我们需要一个会议。"
"议什么?"
"人与动物如何和谐相处。"













评论(6)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