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oscasumi_

胡乱画画儿的

如果冬日战士长出猫耳(二)

贴个(一)的地址👇
https://mutanmutan617.lofter.com/post/1e81c62e_121b919e

暗戳戳的来更新啦,大家周末愉快♬

以下正文
————————————————————————

Bucky的猫耳朵像感受到了凝固的气氛,本能的动了两下。
但是他烦躁不安,史蒂夫叫大家开会,可是又一言不发,他希望读思想的能力能批发一下,给他也来一份。
然而我们迷人的美国队长史蒂夫看起来严肃的托着腮,实则内心七上八下,思绪泉涌,脑子里全被那对猫耳朵霸占了。
稍微读一读就能看见他「Bucky果然是小猫咪我就知道以前的凶巴巴我都原谅他了等会儿就去买养猫指南和我与猫咪的一百种生活方式。」的心理活动,再差一点就要嘴角上扬了。

“咳咳。”
美国队长觉得自己需要保持严肃毕竟他还有主持会议大局的任务。
“所以史蒂夫你有什么计划了吗?关于这个明天可能就上报纸头条的大新闻。”
“娜塔莎,我们或许可以给Bucky来个头盔或者新战服这样就能把它藏起来了。”
“史蒂夫我觉得我们重点应该放在怎么让这两个不合适的玩意儿消失掉。”
“可喜可贺,看来要有两个穿得像个猫的家伙了。”
“Sam——”
“闭嘴万岁。”
可是史蒂夫并没有这个打算,猫耳朵有什么不好,有鹰有豹有蜘蛛,多一只猫咪并无大碍,史蒂夫觉得自己想法非常成熟,反正这件事你知我知大厦知,解决方案很完美,史蒂夫重新舒展了眉头。

除了这位不速之客的登场。

“瞧瞧,你们中庭人都喜欢养宠物是不是?”
全桌的人不用抬头看都知道声音的主人是谁,但是警戒的本能让大家都一瞬间默默地把手预备放在自己的武器上面。
“你们中庭人品味真差啧啧。”
Loki一把抓住Bucky头上的猫耳,Bucky一个激灵反手抓住了Loki头上的金色犄角,一个怒目圆睁,一个目光鄙夷,而且剩下的人一脸「看两只猫互挠何必呢」的眼神,心里摇头叹气。
“LOKI——”
随着一声巨响斯塔克大厦的窗玻璃碎得七零八落,大家回过神的时候,气势汹汹的阿斯加德邪神已经被一锤定身。
Tony觉得明天可以拆掉斯塔克大厦所有的门了反正也没人用。

看着这个荷尔蒙外溢的金发神仙提着自己弟弟白皙纤细的脖子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Bucky的猫耳朵又烦躁的动了两下。
明天冬日战士长出猫耳的事,可能出现在的是宇宙报纸的头条了。

这两人真的好烦。

评论(7)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