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oscasumi_

胡乱画画儿的

如果冬日战士长出猫耳(三)

我还在我还在我还在(存活确认)
深夜跑来悄悄更新啦哈哈
以及这个神奇的脑洞应该很快就会迎来结局了大概

总之大家食用愉快♬

以下正文
————————————————————————
冬日战士拥有猫耳的第七天。
Bucky使劲儿的在日历上画了一个红色的圈,试图以此发泄怒气。
最近神兄弟每次拜访复仇者大厦,史蒂夫都会收到Thor的爱心猫粮,顺带着收到他一脸「我懂我懂谁家不是有只闹心的猫咪呢」的慈爱表情,要不是看在维持中庭和神界外交和平的份上,Bucky铁定冲上去挠他两下。
“史蒂夫,你的好同事已经七天没出门了连李子都是我亲自买回来,还能不能好了?”
“反正你不也是扇扇翅膀的事儿?”
“……”
Sam看着史蒂夫哼着曲子把猫粮抱进卧室,心疼地自己拍拍自己肩膀,告诉自己是超级英雄不能生这门子气。

最终,史蒂夫还是被强制开了会,当然这个强制里面有Bucky的份儿,而这个被强制里面还有神兄弟的份儿。
“史蒂夫你好像没有一开始这么正式的思考这个问题了。”
“我当然有思考。”
“思考问题的人可不会抱着猫粮进卧室。”
“我那是不浪费人家的好心。”
娜塔莎制止了史蒂夫和金发神仙的眼神交流,鬼知道这两个人有什么好眉来眼去的。
“对这个问题你到底怎么认为的”
“……”
“说实话”
“……”
“……”
“我认为…挺可爱的”

Bucky的猫耳朵唰的就竖起来了,史蒂夫你还当不当我是好兄弟我为了这事儿烦了快一周你都不跟我站在同一边。然而史蒂夫认为Bucky竖起来的猫耳朵是在掩饰害羞,所以在众人复杂的眼神里,Bucky被史蒂夫拖出了大厦。
上一次空气这么凝固是什么时候,没人有空想这个问题,大家的脑袋里都在飞速处理大厦里弥漫的恋爱气息,除了一个人。

“Loki我也觉得你挺可爱的嘿嘿嘿”
“闭嘴吧你。”
金发神仙又被很没面子的捅了肾以至于他明白了中庭的套路不是什么都可以学的。

评论(8)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